close
這場比賽大概是我今年看得最開心的一場比賽吧(笑)

也是第一場會讓我想打打心得的比賽。



-



一進場就是無比的繁忙

我們都有一種 早知道就先不換衣服出去逛逛的想法

外面的園遊會非常得熱鬧

統一企業全體動員

包括星巴克ˋ康是美ˋ無印良品ˋ Mister Donutˋ聖娜多堡ˋ二十一世紀ˋ宅急便ˋDUSKIN

都有到球場外設攤 以及Live Band的演出



很多只是逛逛大葉高島屋的民眾也都一同上來湊湊熱鬧

也買買門票進場 XD



這真的是一場很完美的活動



-



今天最振奮人心的莫過於是比賽人數吧

從原本限定的七千支OPEN醬扇子沒兩下就發完

就大概可預料爆滿的狀況



商品部比以往瘋狂好幾倍

耳邊的聲音都是:加油棒一組多少錢

還有加油棒一支多少錢~~~總是讓我一不小心就統一回答為八十



簡直就是考驗我腦力啊(攤手)



比賽過程精彩不說

但是陽建福總是讓我很納悶

每每潘威倫V.S陽建福總是會吸引眾人目光

但是屏除獅迷的心態 預料首先爆得幾乎都是陽阿福

他總是給牛迷滿滿的期待 但是永遠都落空



國際賽腦子都是出現例行賽的表現

卻總是勇猛無比啊~~XD



該檢討的到底是牛隊老闆還是陽建福自己勒

我覺得前者比較需要檢討 :P



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

洪瑞河的解散球隊論從一開始我都沒啥放在心上

因為我賭他不會解散 並且對中職也有一定的信心

他去年也有放話轉播金的問題 每次都嘴巴講一講

然後....球迷進場



事情就沒下落了。

雖然有點反感但卻也的確帶來正面效益



除了洪領對影響 另外米迪亞老闆的影響更深吧

他大概是第一位也最有膽識來公佈數據

也很有勇氣的說明放水球事件



我從不覺得中職沒放水球事件

但 我相信沒賭的球員佔大多數 不管有沒有

進場為那些認真的球員加油 有何不可?

簽不簽賭這條線是存在於球員的心理

你再怎麼悲痛 再怎麼難過 再怎麼不進場!!

沒自制力的球員還是會簽 因為某些人不支持中職 有點不明智啊



但有些球員是生命受到威脅

這...就另當別論的

黑道實在是不應該存在於這世上啊

那就這樣吧!進行人道毀滅 START!!!!!!!!!!!!!!



-



總之 看到球迷進場就是件歡樂的事

我不喜歡救中職這詞 我喜歡挺中職

不需要救 是要用力去挺!!!

救只是一時 啊救完了 球場又開始空空蕩蕩

所以要挺啊...挺一輩子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思考被兩個一歲跟兩歲的小鬼阻撓



啊啊啊啊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b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